momohh77

小葵助手一个人,能做好新媒体么?图文同步

此文章是由    小葵图文同步   出品

——一个人如何轻松HOLD住新媒体矩阵

很多时候,运营推广不分家,

更何况许多公司根本不会单独给推广设岗。

于是,新媒体运营往往承包了策划、文案、设计、推广的“一条龙服务”

而且,你很可能还是一个部门一个人

那么问题来了,

一个人怎么做好新媒体运营?

特别是现在公众号红利期消退,大家都在尝试多平台布局

但公众号仍然很重要,

大多数老板仍然对“粉丝量、阅读量”十分在意。

你造吗?

公众号流量上不去,无非就是内容和渠道的问题。

虽说内容为王,

但现在有2000多万公众号,你打算怎么比?

倒不如从流量取巧,

更别说现在有90%的公众号图文未被百度收录。

 

祭出度娘~

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流量入口,

打通了它,流量(曝光量/粉丝量等)自然不是问题。

可惜啊,

相对其他媒体平台来说,微信是个闭环

你的公众号信息大多数时候都只在你的“粉丝”圈内流通,

特别是现在每个人都有N个N条未读信息的公众号。

 

但是一个人已经要“一条龙”了,

还要把创作的内容手动搬运去其他平台,

分分钟还要统计数据报表,

心好累手好软时间好不够有没有?

 

“一个人轻松HOLD住新媒体矩阵”的美好心愿,

似乎已被宣判死刑

直到我用了一个……

帮我全自动同步微信公众号图文消息到15个知名新媒体平台的系统,

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创作更好的内容,

更纯粹也更轻松,

而我的内容曝光率却节节攀升

百度上甚至试过一搜就弹出了好几条我创作的内容,

来的粉丝还都很精准

 

别说工资翻倍

就是这表现出色的数据,

都够给我带来满满的成就感

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个人,当然可以做好新媒体运营。

当初只是运营小白的我,正在成长的路上进击。

 

为了避免广告嫌疑,我就不透露系统名称了。有兴趣的同行可以加我微信,多多交流经验。


需详细了解,请拨打18523744099或者扫描添加以下二维码,备注:咨询小葵。

阅读原文:www.tuwentongbu.com


阅读原文:https://399794231.lofter.com/

评论